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Shall post today's entry in chinese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回去小学《宏文学校》。今年是在旧址的最后一年,中秋节没来得及回去只好今天补偿咯~哈哈~
当我学校里时,就被两个保安人员给拦住。开始有点麻烦,但后来也都没事。哈哈~
虽然算算毕业也有5 年了,但有时谈起在小学里发生的事,心里还是会有一股冲动
看到以前教过我的老师都认得我,我非常开心。在我毕业的5年里,我的生活改变了许多,一一的和老师分享。 老师们也都聆听着我5年在中学的生活。边谈边看操场的学生,仿佛看到了自己。看到调皮的自己,看到爱闹的自己。所有都以是往事。符老师和miss kho 抽空跟我聊天我很感动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能说谢谢和对不起。谢谢你们的教诲,抱歉我当年的任性。
天下无不散之筵席。当我和老师们道别后到学校四周拍照留念。拍完后便离开,踏出校门后,有股说不出的感动。或许这个星期的我比较感性,老师的慰问让我既开心又温暖。谢谢你们。


Photobucket
我的小学

Photobucket
食堂

Photobucket
教师室

Photobucket
恐怖的牙医

No comments: